简体  繁体
打印

 

法轮功媒体造假再被“打脸”

宋 涵

 

人本网艺术鉴赏

法轮功媒体造假吹牛早已是路人皆知的事实。今年以来,先是未经著作权人许可,盗用相声大师马季作品《相声艺术漫谈》,被著作权人告上了美国法庭;紧接着又谎称中央歌剧院歌唱家宋学伟出席“神韵”演出并赞不绝口。可宋老师立刻站出来发表声明澄清:“根本没有看过神韵演出”,给了法轮功媒体一记响亮的耳光。近日,又有一家香港公司在多家媒体上发表严正声明,指出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时报伪造该公司对其捐款的事实,对该公司的声誉造成恶劣影响。

事件主要经过如下:

1、2013年11月8日,大纪元时报在C6版发文感谢社会各界支持,其中明确列有“普兰方信设计顾问(香港)”公司,并在多个场合公开宣传该公司对其进行捐款。

2、2014年,普兰方信公司负责人范先生在与客户洽谈时得知此事,在与大纪元时报交涉无果的情况下,于7月23日-25日分别在香港《成报》、《星岛日报》发表严正声明,明确指出“我公司从未给大纪元网站捐款,该网站刊登捐款事实与我公司无关,也从未授权他人办理。”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大纪元时报法律责任的权力。

时至如今,法轮功媒体造谣的事实已被世人一次又一次无情地拆穿,而它也自知理亏,干脆做缩头乌龟,不敢做出任何回应。且看这个已被打肿了脸的法轮功,还有什么借口再说“真善忍”?

 

发布时间:2014/9/9 18:51:00,来源:凯风网

我有话说

book 回归社会
首页    52    51    50    尾页    跳转至Go
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端正信仰 弘扬法治  天津市反邪教协会版权所有  推荐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.0以上版本
Copyright © 2011-2020 Tianjin Anti-cult Associ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津ICP备11007108号

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57号